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逃亡


听不见你在离开之前的片言只语
那也许是你留下一纸会回来的承诺
仰或是最后的遗言
再见是永远说不出口的二字
那种情绪太被动也太伤人
我闭上双眼想要开始忘记那瞬间的悸动
而那一刻却似乎太漫长太冗久
长久得让我开始对自己的泣声生恨
然后一直躲在朦胧中沉睡
我被漆黑包围
就连呼吸也逃不过窒息的笼罩
因为分不清真实与虚假而慌张
胆怯侵蚀着淌血的心
展开一场没有方向的逃亡
一场看见人间冷暖的爱与恨
坚持开始变得微弱
明亮渐渐熄灭
自私不停地吞噬仅余的快乐
快乐在渺茫的空间残留
无助仍然肃立也仍然不知所措
坚强忘记了自己不应该后悔
我莞尔没有任何孤僻是被允许
然后独自继续那一场没有方向的逃亡
因为那是一场被注定的宿命
已经没有资格再言何谓遗憾
也务必再说是谁的错
就让一切负累成灰
就让一切是非成烟
不是浪荡
不是脆弱
我之所以消失也并不是因为我逞强
只是我对于一切过于认真
包括友情与爱情
还有噩梦的结局
我在苏醒时沉默
那是一场最真实不过的梦
我不喜欢逃亡
但是倘若没有栖身之所
那又何必留下

Escaping from somewhere to anywhere,
just feel bothering by the pitiful signs from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