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不见了


存在是自私的姿态
还是选择的姿态
没有人为了任何人而存在
包括他
那一段让我泪流的回忆
我曾经以为爱就是被爱
原来不过只是我们同时用来慰藉自己的借口
又是我们同时犯下的错
夜太黑
记忆往往变得朦胧
喝得太醉
往事又容易倾斜
爱得太深
伤的人永远只是自己
倘若一如往昔是个期待
那悲哀的只是你过于贪婪想要得到太多
还是你过于懵懂
选择并不等于逃避
而我们拥有相同的权利
但是请看清楚
所有的以为都只是以为
如何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那只是一抹轻描淡写的天马行空
有时候会觉得很真实
有时候又觉得过于虚假
真正的感情的确应该经得起考验
但是我不想改变
或者我经已改变
那就将我们归类在虚伪的范围好了
有遗憾的才叫人生
可是对于这一个心痛的遗憾
我不曾后悔曾经错失
你此刻的失去
已经比我当时的失去来得太晚了
我们早已变成了各自的回忆
我只想要空气中弥漫着宁静的零交集
对你对他对我都好
永远不要再见了

We were passing the same path but we were selecting the dissimilar demands;
there is no way return, and so down for the belated awak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