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空, 什么也没有. 空的回忆, 空的承诺, 空的生活. 剩下的空荡荡, 然后连抽泣的回音也特别响, 特别长, 特别凄凉. 瞬间从沸点降到冰点的感情, 还值得谁人去留恋? 不想去留恋的人却又偏偏放不下, 承认自己不够大方好了, 却也不代表你没有错. 记得, 你是一错再错.

不要把天真这两个字眼套在我身上, 我只是太过相信永远. 永远的爱情, 永远的友情, 永远的家庭. 一个非常相信永远的人却从来没有考量过什么是永远? 永远到底有多远? 后来才发现, 永远只是放弃你的人转过身离你而去的那个时刻. 然后, 永远就这样结束了. 永远, 其实很近.

空流泪, 空伤心, 空后悔, 还有谁会可怜你, 同情你? 你只是一个被永远放弃的人, 从此没有挽留的机会. 空埋怨, 空咕哝, 空憎恨, 事实也不会改变. 你就是输在太过信任所有的永远. 发现长大后的生活真的很累, 累在如何从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和沟通达到一个平衡点, 然后永远都得戴上一个假面具, 时常提醒自己不要把真实的自己表现出来. 否则, 受伤害的人就是自己.

有没有一种药, 可以让人忘掉那些不想记起的事情? 不想抱着所有的痛楚直到我白发苍苍, 这是对我的一个惩罚. 用右手摸一摸左边的良心, 还是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事情, 为什么必须独自承受这样的惩罚? 错在于我太过相信永远这个空壳.

永远虽然很近, 怪自己信任你的期限, 却比永远多一天. 永远, 没有被兑现; 而我和你的感情也终于被永远出卖了. 空, 一无所有. 像是那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笨蛋>>

**冰箱结霜咖啡滚烫
煮不好最简单的早餐
我的生活是一团混乱
维持单身感觉茫然
喜不喜欢习不习惯
我总是说不出个答案
一个人来又一个人往
怎么让他流连忘返
我不想当笨蛋
我在墙上写满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场
房间还是空空荡荡
我绝对不逞强
该属于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个适当程度的主张
纵然是了解眼光也是温暖**

What man of you, having an hundred sheep but lose one of them,
doth not leave the ninety and nine in the wilderness and go after that which is lost, until he find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