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水石缘


忧思的涟漪在心里渐渐化开
正如暮色降临在寂静的山林中
均匀的昏昏沉沉
酝酿着神秘亦简洁的光
水石缘就如碧水绕石闲
万事多时只在流水间
山林有木乃木有枝
我心悦君乃君不知
这样也好
有些人终究要擦肩而过
许我一个名叫丽娘公主
碧水望不断但夏石宿妆残
剪不断思念欲理还乱
缘难尽情难了
光阴似箭
谁闻段段秋蝉鸣
谁知季季寒冬临
冷嘲热讽似犹在
句句盘绕在俩心头
恕我又无能为力泪连连
岁月摧残风霜留面
唯藕断丝又连
君承诺等到发白
我笑你盲笑你疯
谅君不知我心还疼
强颜欢笑铁了心
君眷恋日日年年从未停歇
雪似落花纷纷绵绵惹人怜
唯独丽娘泣难成声
君今日不在梅边在柳边
风没息情还在
碧水僵攀在石属落叶归根
悬念生生死死随君愿
水石缘不老
明丽娘之心终究归于君
红尘世人你笑看怨恨分离道我癫
丽娘鄙你胡说八道还不懂装懂
所谓旁观者不如当事者清
只因世人时而清时而浊
箭箭穿心你知哉
唯独没有水落石出
When my prince said would not forsake me,

I am loving an angel inste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