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小时代大人物


小时代
有牵动人心的笑
也有伤透人心的痛
某年某月某日我们分离
你能想像
远方的路旁
有一双胆怯的目光
挂念着外套右边肩膀上还留着的一点香
蓦然回首
却用泪光哀悼过往
对于往事仿佛知多知少
或许相信爱情的人们都一样
对于伤人的记忆都很怯步
倘若此刻我的眼眶充满悲伤
那是因为看见你的笑隐藏着无形的遗憾
爱情的真理
在不同的时代会有不一样的诠释
爱情的信仰
对于不同的人物也会有不一样的真诚
小时代的情感无须过于沸扬
大人物的情感总是过于出色
倘若有一天
你在那个让你得到赏识的舞台飞扬
而你是否依然记得
一个曾经让你放弃承诺的时代
一个曾经让我在回忆里浮沉的时代
你有太多梦想太多追求
而时代的确太微小太渺茫
听说有一种爱叫放手
因为喜欢不等于属于
因为留恋也不等于无需放弃
一生中有太多种爱
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我始终看不清你眸子里那个深邃的秘密
我已经不会在乎
那是一场朦胧的欲望
仰或是没人怜惜的心疼
因为人物之所以太大
并不是因为小时代容纳不了
而是因为亲爱的
我依然只想当你那陌生的过客

My dear, you are a big shot, who is left your promises behind,
but please forget the signs of mine as how I did it to you.

No comments: